AKIRA_L

随缘

篠太太的阿尔超级帅气!!!!而且竟然许腐向和恋爱向!!!恋爱向这方面我不是很清楚,但一般的模型主,比如APH和银魂还有弹丸论破那里都是不允许腐向什么的吧【hhh猎人那里是允许腐向的,开心!!!】……看到这个模型的一瞬间,我觉得自己似乎是个米厨(笑)。傻逼地猜了一个小时的密码(因为自己想的太多便走了一个小时的歪路),压根没想到密码竟然如此友好,拿到这个帅气的阿尔的模型后立马兴奋地摸了个鱼。

感觉似乎是因为自己太久没碰MMD了……现在我各种生疏,搞的表情依旧很微妙,打光也很微妙,渲染很微妙,K的动作也只能找找角度来骗骗人,其实K的也很微妙orz……感觉就是没有进步反而还退了一大步啊(哭)……



借用如下:


MODEL:篠    小春院流音 アサシンP

STAGE:フィトンチッド

MME:ビームマンP    そぼろ様    nil   針金P    おたもん    データP    化身バレッタ

评论
热度(7)
© AKIRA_L | Powered by LOFTER